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赛摘金!我校健身队在首高杯第十八届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夺冠

来源:体育教学部   5-12   阅读:
T AAA

5月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校第十八届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工业园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等37所首都高校健美队共计300余人参赛,角逐健美、健体、健身模特等多个项目奖项。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赛事即取得佳绩,队员康宁一举夺得女子健身模特项目全场冠军。

参赛团队合影

在女子项目中,我校两位选手来自法学院的21级教育法硕士研究生张玉芳和22级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康宁表现优秀。其中,康宁首先斩获女子健身模特B组冠军,并在随后的全场冠军争夺战中技压群雄,荣膺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全场总冠军由各级别组的冠、亚军选手竞逐产生)。男子项目中,22级刑法学博士研究生肖俊泽,在男子健美项目70KG小组中脱颖而出,拿下第四名的佳绩。21级教育法硕士研究生薄琳博和22级法律硕士研究生赵涵韬分别参与男子健体项目C组和D组的角逐,该组别参赛人数众多,竞争更为激烈残酷,但两位选手顶住了压力,均取得了不俗成绩。

[康宁(左一)张玉芳(左二)在女子健身模特小组赛中]

[赵涵韬(左)薄琳博(右)在男子健体小组赛中]

本次参赛的队员们绝大多数为首次参赛,缺乏比赛经验,但在体育教学部李苗苗老师的周密组织、精心指导以及学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树立了“攻城不怕坚,苦战能过关”的坚毅信念,历经了为期数月的艰苦备赛。这期间,同学们在保证正常学习任务的同时,以高强度的力量与形体训练锤炼自己的身体、以极其严苛的饮食与作息计划调整自己的状态。最终,他们以法大学子的身份踏上了聚光灯照耀下的赛场,以坚韧拼搏的姿态、优雅大方的举止和自信从容的神态,赢得了所有对手的致意与认可,收获了全场观众的雷鸣掌声,亦征服了在场裁判员,最终站上荣誉领奖台!

康宁获得女子健身模特项目全场冠军

成绩的取得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这既得益于学校一直以来在完善健身场馆与设施方面的不间断投入,同时也是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坚持校园体育运动多样化发展的丰硕成果。健身健美是一项十分有益身心的运动,需要科学训练、严格自律与长久坚持。期待未来更多的法大学子参与到健美健身这项集“健康”“力量”“美丽”于一体的运动中来。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