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海军一行来访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5-24   阅读:
T AAA

(通讯员 张品谦 实习通讯员 李佳鸿)5月22日下午,伊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海军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会议。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时建中主持。

会上,胡明代表学校对伊犁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探索构建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教材体系,培养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人才,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示范性和标志性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共谋发展、深化友谊,持续推进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任务要求落实落地,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明讲话 摄影 尹建峰)

蒋海军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对我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所学校感情深厚,曾开展多项交流合作项目,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蒋海军讲话 摄影 尹建峰)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和教育学专博授权点、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短期交流、科学研究与合作、对外交流等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摄影 尹建峰)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