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踏青健步赴未来 启程法大谱新篇——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两校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校工会  特约通讯员 焦运佳 杨心雅   4-12   阅读:
T AAA

春风轻拂,阳光正好。4月9日与4月11日,我校校工会联合校教职工植物养护协会分别在昌平校区、海淀校区举行了主题为“踏青健步赴未来,启程法大谱新篇”的春季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双辰、副校长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副校长卢春龙分别出席了两校区活动。全校8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9日中午,昌平校区举行活动开幕式。李秀云在开幕式上表示,健步走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是校工会每年举办的四项大型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之一,每次活动都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今年首次在两校区同步开展。老师们通过“智慧工会”系统进行线上报名,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近300人,体现出了两校区教职工极高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健步走打卡与校园植物景观相结合,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大家享受运动、享受春天,热爱校园、热爱生活。同时,她对教职工们为学校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共同建设法大更美好的未来。

(昌平校区活动开幕式 摄影 张峻通)

胡明在起点处打响发令枪,正式拉开了健步走的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老师们笑容满面、精神昂扬。老师们按照线路指示标志在昌平校园中行进,沿着健步走途中的七个校园植物景观打卡点进行打卡。大家在春日的暖阳中,用脚步丈量美丽校园,用汗水书写健康篇章。

(胡明打响发令枪 摄影 尹建峰)

4月11日中午,海淀校区举行了健步走活动的开幕式,王立艳在致辞时谈到,健步走活动对于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计划、有目标地参与体育锻炼,通过体育锻炼来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同时,她对广大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为法大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淀校区活动开幕式 摄影 张煊棋)

卢春龙宣布海淀校区健步走活动开幕,活动正式开始。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教职工们结伴而行,携手走上健步走的步道。在校园内以及校外小月河畔精心设置七个植物景观打卡点。在行走中,教职工们交流着工作、生活的点滴,分享着健身的经验与感受,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海淀校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场 摄影 张煊棋)

参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环节设计新颖、组织有序,通过校园植物景观打卡,不仅感受到了校园的美丽和温馨,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并表示今后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学校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