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应邀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常务会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法律硕士学院   11-4   阅读:
T AAA

10月25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教授应邀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常务会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和其他区政府领导及各街、乡、委办局行政正职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许身健应邀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常务会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

许身健从我国法治建设的历程入手,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演进、深刻内涵及与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中国建设的关系,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并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文献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推进法治实践等方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许身健的授课赢得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表示,许身健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解。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