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潘灯副教授应邀参加中秘建交五十周年庆祝大会并向秘鲁驻华大使赠送其译著

来源:比较法学研究院  校对 赵铭曦   11-23   阅读:
T AAA

11月19日,中秘建交五十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副教授潘灯应邀参会,并向秘鲁驻华大使路易斯·克萨达赠送由其主译的《秘鲁企业一般法(中文版)》。秘鲁驻华大使为该书撰写了序言。

(潘灯副教授应邀参加中秘建交五十周年庆祝大会并向秘鲁驻华大使赠送其译著)

此次庆祝大会是经我方有关单位批准并与秘鲁驻华使馆联合在京举办的线下纪念活动。大会设双方互赠纪念品环节,选择体现中秘间文化、学术、民俗交流的代表性作品,以反映两国民间各领域友好的情况。此书是入选的唯一学术类作品。

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秘方期待在教育、司法等领域开展对华合作,希望将此作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的优先方向,以使两国在各自获益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双方友谊。

据悉,秘方还为两国建交50周年制作了纪念特刊。在 “文化、教育、科技、旅游和其他领域双边交流和合作”一章,选择了2018年10月秘鲁天主教大学校长Marcial Antonio Rubio Correa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缔结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照片,作为该章的题图。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