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巴巴多斯孔院助力中巴两国深入合作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7-27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7月20日晚8点,巴巴多斯-中国友谊协会(ABCF)与山东淄博人民对外友好交流协会举行线上签约仪式,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临时代办、参赞黄新华,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林海滨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巴巴多斯-中国友谊协会会长德莱尔·沃雷尔博士(Delisle Worrell)与淄博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会长李寅萍共同签署了《淄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巴巴多斯-中国友谊协会友好交流备忘录》,两协会一致同意,共同努力推动巴巴多斯和中国山东淄博在文化、旅游、教育、媒体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海外志愿者叶泰龙(Tyrone Yearwood)应邀参加会议。

(巴巴多斯-中国友谊协会与淄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线签订合作协议)

为保证此次签约顺利进行,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发挥跨文化交际优势,协调双方意见、增进互相理解,成为双方的沟通桥梁;线上签约仪式上,孔子学院还承担了部分口译工作。

万水千山隔不断两国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