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警官学院治安系副主任杨俊峰一行到访我院

来源:法学院  11-8   阅读:
T AAA

10月27日上午,广东警官学院治安系副主任杨俊峰、犯罪学教研室主任张华威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张力,行政法研究所所长成协中、院长助理、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维厚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力对广东警官学院治安系副主任杨俊峰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参会人员。陈维厚介绍了法学院的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方式、生源分布、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成协中表示,行政法研究所长期以来致力于从基础理论提升和实践能力培养两个方面构建学生培养模式,除注重学生成长外,行政法研究所还举办了一系列旨在促进老师学术成长的活动与项目。此外,张力特别就我院法学实验班的建设经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生就业状况向来访嘉宾们进行了展示。

杨俊峰从广东警官学院的基本情况、治安系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现状与需求、教师待遇与发展、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广东警官学院治安系进行了详细介绍。杨俊峰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作为中国法学教育的著名学府,在法科学生的教育培养、法学研究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来访一方面希望能从法学院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另一方面希望能学习吸取法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经验。

杨俊峰、张华威围绕广东警官学院招聘政策和学科建设需求,与法学院有意愿前往应聘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张力进行总结发言,他期待学院今后与广东警官学院治安系保持持续交流,在师资引进、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增进合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