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   4-17   阅读:
T AAA

4月10日,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桑国亚(John Smagular)到访我校海淀校区。天普大学法学院中国项目主任麦泰伦(Tarrant Mahony)、法学院中国项目运营主任杨晨随行来访。我校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雁予以接待。

许身健对桑国亚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普大学和法大的合作由来已久,两校在人员和学术交流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夯实合作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在科研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探索新合作路径。唐雁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及对美合作成果,并对双方在扩大教师互派规模、创新学生交流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桑国亚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他首先回顾了曾在法大授课的愉快经历,并介绍了天普大学法学院的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情况,希望两校以中美建交45周年为契机,深化合作,继续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学生长短期留学交流项目、互派教师授课、联合科研等合作内容深入交流。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周佳磊、国际交流科项目官员冯帆。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