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新华网】中国政法大学在职博士生校友会成立庆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陈达   5-17   阅读:
T AAA

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在职博士生联谊会的学员合影

王炯晟(易木)院长发表《我们这一代人的担当》主旨演讲

研讨会现场

2012年5月13日上午,在中国政法大学60周年校庆之前,中国政法大学在职博士校友会成立庆典暨“法·经战略高峰研讨会”举行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学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院长卢跃,原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全国政协法制与社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穹及全国人大法工委、中国法学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到会祝贺,来自全国的100多位政法大学在职博士毕业生出席了成立仪式。

当天下午,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的“法·经战略高峰研讨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东南厅举行,研讨会由北京大学学者、中科软力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炯晟(易木)主持,大会嘉宾就多个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人法乎情、情法乎理、理法乎法、法法乎道、道法自然”由王炯晟(易木)题,慈善家、艺术家、社会活动家罗序伦教授合作的《竹墨人生图》赠送中国政法大学六十周年校庆。

据了解,在职博士生是我国在改革开放的新历史时期推出的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政法大学自2006年开办在职博士生班至今,已培养了在职博士生1000余名,这些高素质的法律人才活跃在各行各业,也使政法大学在职博士校友会的成立有了基础。在政法大学就读和已毕业的在职博士生中,很多人都具有法律实践经验,有些人还是我国法制建设中的骨干人才,他们在不脱离实践的情况下,走进政法大学接受更高水平的法律理论的教育,使他们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在职博士校友会的成立,为身处全国各地、从事不同行业的在职博士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实践经验的平台。(陈达)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2/05/16/c_123139950.htm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