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检察日报】中国政法大学喜迎60华诞

记者 龙平川   5-18   阅读:
T AAA

吴邦国致信称赞中国政法大学为国家法治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喜迎60华诞

刘延东李建国祝贺 周铁农王胜俊曹建明等出席庆祝大会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龙平川)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今天在昌平校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致信中国政法大学表达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等发贺信和题词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等出席大会。

吴邦国指出,中国政法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中国政法大学以6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精神,为推进我国政治进步、法制昌明、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的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北京政法学院。在60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法治建设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20余万人,参与了自1954年我国制定第一部宪法以来几乎所有的立法活动,目前已成为中国法学教育中心、法学研究中心、法学图书资料信息中心、国家立法与决策咨询服务中心和法律文化交流中心。

来源:《检察日报》2012-5-17第1版要闻

原文链接:http://newspaper.jcrb.com/html/2012/05/17/content_99661.htm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