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校地合作 共赢未来|云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到我校共谈合作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12   阅读:
T AAA

4月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浩杰一行莅临我校,就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洪松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云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来访我校)

杨浩杰介绍了云南省的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法治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在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法治文化推广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举办人才招引活动希望早点和有意向到云南就业的学生建立联系,建立感情“从小抓起”,做好就业的第一公里。

王洪松对杨浩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特色、招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与云南省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优化合作机制,为云南省输送更多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