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同仁来访我校

来源:校工会   4-15   阅读:
T AAA

4月1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副主席何巧玲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和交流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会同仁来访我校)

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工会部门设置、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作、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等特色工作以及“智慧工会”系统从设计、启动到上线运行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韵如就“智慧工会”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围绕会员会籍管理、教工社团、分工会管理、会员慰问、子女入学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介绍。校工会文体福利科负责人焦运佳就教职工福利发放、文体活动报名和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就工会换届工作推进情况,智慧工会系统的研发、运维、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王志坚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在民主管理、青年教师暑期实践和“智慧工会”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对促进中国地质大学工会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同时欢迎法大工会同仁前往中国地质大学做客调研,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从而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水平和能力。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