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

关于开展2020年度“RONG聚法大——优秀新媒体平台”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为了更好地推进校内新媒体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打造具有我校学科及文化特色的融媒体格局,现面向全校开展2020年度“RONG聚法大——新媒体平台”评选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

二、申报主体

以校内各二级单位、科研机构、团学组织、某工作(活动)项目所开设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及运营主体需为校内师生或组织。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平台主体格调健康阳光,发布内容积极向上;

2.平台须已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在校内进行登记备案,尚未进行备案的平台账号须先到党委宣传部进行备案;

3.平台平均每周发布推送3条以上(含3条)方可申请参与评比。

四、评选方式

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以WCI指数为辅助参考,按照总成绩确定年度优秀新媒体平台。

五、申报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平台评比大赛报名表(2020年度)》(附件1);

2.《中国政法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申请表》复印件(附件2);

3. 2020年度内发布的优秀内容样本3-5条,内容样本需包含推送链接及截图,样本的文字、图片及其他内容必须完整,截图不完整将视为相关内容缺失。若平台的名称、负责人、刊期等产生变动,需同时提交变动申请;备案登记申请表丢失的可以先行到宣传部查询复印。

六、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请于10月28日前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至主楼A907校融媒体工作室;电子版发送至rongjufada2020@163.com,邮件标题需注明账号名称、申报单位及“2020年度新媒体平台评比”字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阳;

联系电话:5890907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6日

编辑/陈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