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抗疫人员职业精神,发挥支部党员先进作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抗疫人员职业精神,发挥支部党员先进作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惠敏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她指出,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采取了坚决果断的有效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正是党中央充分发挥制度自信的有力体现,与此同时,全党、全国各行各业人群积极投身到此次抗击疫情的前线,发挥着崇高的职业精神与高尚情操,为疫情阻击战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接着,刘惠敏带领大家分别在线观看了《大疫情下的小感动》和《战“疫”24小时》两部展示各行各业人群冲锋在抗疫前线的视频。结合本职工作与发生在身边的抗疫事迹,各科室派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深刻感受到各行各业党员同志的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虽然当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要保持警惕,带头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落实防护措施,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

高浣月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同志们在学校防疫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也是一次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过程,每个人都立足岗位工作做出了贡献,都是值得学习的英雄。高浣月指出,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能克服麻痹松劲侥幸思想,坚定必胜信念,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就如何平稳有序促进全校师生返校工作进行思考,抓细节,务实处。勉励支部党员们要继续发扬党员大无畏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怕艰难险阻,敢于担当作为。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守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