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打赢中国政法大学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图片

11月30日凌晨,学校接核酸检测机构报告,我校海淀校区核酸采样样本中出现“十混一”异常,经复检后确定一例检测结果呈阳性。

快速行动 启动预案

学校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就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启动应急预案。在驻区、驻地相关负责同志和疾控专家的指导下,海淀校区已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各工作组全部到位开展工作。海淀校区相关楼宇及人员已落位管控,流调工作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已连夜开展。后续工作情况学校将及时准确地进行通报。

图片

使命在肩 冲锋在前

全体住校教师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楼层网格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与辅导员即时就位,有序开展工作,全力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

图片

志愿者迅速到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

各出入口值守人员迅速行动、恪尽职责,坚决守好各处防线。

图片

全员核酸 及时消杀

11月30日,全校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师生依序听从指挥。在疾控部门的指导下,未来两天,学校还将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环境筛查、防疫消杀,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为师生提供安全舒心的环境。

图片

后勤保障有力 全员“无忧抗疫”

两校区防疫生活物资、饮食保供物资储备充足。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各岗位工作中,全方位保障学校在特殊时期安全运转,确保师生员工生活无忧。

图片

“食”刻守护,吃饱吃好,加班赶制、配送爱心餐。爱心餐暖胃又暖心。

图片

图片

科学精准防疫情

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配合相关措施,保持镇定,不要恐慌。科学佩戴口罩、减少流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4小时热线

学校连夜开通24小时应急服务热线,58909777、58909888、58909999,即时响应同学们的应急需求和特殊困难,保障疫情期间校园内部师生需求全覆盖,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众志成城 法大加油

请社会各界、请家人和朋友们放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也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的守护堡垒,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法大加油!


法大微信 【第20221130期】

内容来源:

文字:陆娇

图片:孙璐 蓝红 何苗 吴令杰 李伟 陈锐达 黄子洋 何健勇 朱子惠 陆娇

校对:林正煜 张啸镝

责任编辑:骆红维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