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振兴龙江邀你同行 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线上直播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2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王淑瑶)11月29日,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线上直播宣讲会在我校海淀校区开展。任职于黑龙江省检察院的我校2019届校友张君与黑龙江省法院的2020届校友王乔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黑龙江省委常务、组织部部长沈莹表示,龙江大地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面提速,发展机会前所未有。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营造良好环境,把人才引进作为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诚邀各位有志青年共同踏入龙江新征程。两年来全省招录定向选调生2666人,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近8万余人。目前,黑龙江迈出了产业转型的坚实步伐,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孕育绿色发展生机,为青年才俊搭建了书写梦想的广阔舞台。

(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线上直播宣讲会成功举办)

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向同学们宣传介绍了哈电集团,他表示,哈电集团开启了工业报国、工业强国、工业兴国的重要历程,诚挚邀请各位同学来哈电集团实现梦想,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大荒农垦集团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莘莘学子踏上寻梦之旅,在北大荒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绽放青春之花。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与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泽方纷纷表示希望有志青年来到龙江,以实现龙江全面振兴为己任,为实现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北京大学党委委员、书记陈宝剑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鼓励毕业生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工作,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

清华大学毕业生、哈飞集团工程技术部副主任云庆文,北京大学选调生、现任五常市政府副市长张振东分别以自身经历为例,分享了在龙江的工作感受,并希望有更多同学关注龙江、了解龙江、选择龙江、扎根龙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线上宣讲结束后,张君和王乔针对同学们关于黑龙江选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至此,2021年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