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国创(创业类)项目”经验分享座谈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3   阅读:
T AAA

11月30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国创(创业类)项目”经验分享座谈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孔小铭以及十三位“国创(创业类)项目”负责同学出席了会议。

解廷民表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愿意听取同学们“国创(创业类)项目”实施情况的反馈,也希望项目团队成员间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学校国创(创业类)项目不断提高整体水平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与会同学依次介绍了项目实施开展的情况,交流了各自项目执行中的收获与不足。部分项目在实施中存在专业知识有限、资金与成本不足、项目推广和宣传经验不足等需要改进的方面。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校2021年“国创(创业类)项目”立项以来的实施进展情况,项目执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便学校更好地为参加创业项目的同学提供切实、有效地帮助,提高学校创业指导和管理水平。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