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金融篇)”活动开展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30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苏汉廷)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升面试能力、做好求职准备,5月28日下午,学校举办“就业百分百”系列活动-“求职实务云课堂(金融篇)”。华夏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刘丹线上分享了金融求职与规划的相关经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出席了此次活动,就业中心老师杜盟主持,上百位同学参加。

刘丹以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和浙商银行等各大参会同学们感兴趣的单位为例,介绍了金融业各单位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她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一系列毕业生在金融领域的求职技巧,勉励大家科学合理做好职业规划,以所学知识和能力融入行业、时代与国家发展之中。刘丹还就实习经历、学历要求、大湾区金融类平台和法学生应聘金融机构的独特禀赋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系列指导活动后期还将根据毕业生的不同需求,邀请更多不同领域的实务专家,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全方位的就业辅导,以求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积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