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百分百-求职实务云课堂(律师篇)”活动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5-31   阅读:
T AAA

为了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律师行业现状、提升求职能力,5月26日下午,学校举办“就业百分百系列活动-求职实务云课堂(律师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出席了此次活动,就业中心老师杜盟主持,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姚震围绕律师行业现状和求职要领这一主题进行了线上分享,数十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姚震介绍了目前律师行业的就业现状,围绕北京律师事务所的数量、规模,分布和类型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信息。他从知识产权律师的视角出发,围绕求职途径、求知心态、岗位选择、简历准备和面试技巧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律师行业的求职要领。他指出,同学们在求职中应在对自己进行精确定位的前提下精准投送简历,面试过程中在最短时间突出个人的优势特点,用简短有力的语言展现临场情商。他建议初入职场的同学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夯实自己的法学基础和专业功底,坚持提高律师的职业情商和思维,积极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水平,保持良好的职业心态。活动尾声,姚震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知识产权律师行业的问题,解廷民对分享嘉宾参与本次活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后续关注求职实务云讲堂的活动。

据悉,学校后期还将围绕基层就业等主题开展系列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基层就业状况与需求,以期提高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