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淀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阮广宇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调研座谈会召开)

阮广宇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主题及目的。他表示,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深入了解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围绕培养方案制定、评奖评优机制、党员教育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阮广宇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集中研究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扎扎实实解决问题,助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晋娴(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