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毕业快乐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毕业快乐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2届毕业生系列线上招聘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近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为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我校陆续开展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法律行业专场招聘活动、2022年“教育部就业促进周”网络专场招聘会、“BJBYS成功就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双选会、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求职+实习”网络双选会系列招聘活动。系列招聘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法律行业就指委、九省(市)律师协会与学校共同举办。截至目前累计有263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系列双选会,提供了28496个岗位,为我校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与实习机会。

我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系列线上招聘活动。同学们积极向自己有意向的岗位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参与系列招聘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学校搭建企业和学生相互沟通的平台,欢迎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到本单位就业和实习。许多同学也希望可以通过双选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或实习工作,借此消化和吸收在校所学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为今后自己就业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为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接下来还将举办网络双选会、云宣讲等招聘活动,积极推进四大专项活动、十项措施的高质量落实,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