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3-2   阅读:
T AAA

2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海淀校区召开。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建督导员何征与会指导。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许兰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依据校党委《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有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围绕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许兰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就6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她强调,面对2023年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班子成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责任担当,深化国际教育理念、机制、特色等,助推学校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许兰、曾涛、许丹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自身党性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问题,从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事求是,互相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最后,校党建督导员何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2022年度学院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