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弘扬精神 启智润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17   阅读:
T AAA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一行到昌平校区逸夫楼一层文化艺术展厅,参观学习《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和人民一路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走来,使国家越来越富强、民族越来越兴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有无数焦裕禄这样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跟党走,他一生都在为党分忧、为党添彩。

通过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深切感受到清正家风的重要性。通过一张张朴实的照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折射出焦裕禄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为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焦裕禄精神中承载的历史文化底蕴提供了新的视角和平台。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严于律己、严于治家,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