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校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2年第34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瑞宇、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纪委副书记阮广宇、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增强学习实效,通过系统推进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巡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法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