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共建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下设5个孔子课堂全部获批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12   阅读:
T AAA

近日,我校与英国班戈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申请的5所下设孔子课堂全部正式获批,成为自2012年该孔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果。

(孔子课堂上的外国学生)

此次获批的5所孔子课堂均在北威尔士地区,合作学校包括两所中学(班戈Friars中学、安格西Holyhead High中学)和三所小学(班戈Our Lady小学、圣阿萨夫Bishop Morgan小学和普雷斯塔廷Hiraddug小学)。这五所学校积极建立与中方的联系,寻求与中国在教育、文化与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班戈孔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外国学生在学习舞蹈)

在国家汉办及双方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班戈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汉语语言及文化教学推广,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文化体验,并秉承“双龙”(英国威尔士地区也崇尚龙文化)友好合作的理念,积极推进两校乃至两国深层次的文化交流与研究,已经成为当地汉语语言文化教学及文化交流研究的重镇。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