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研究生院   5-27   阅读:
T AAA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于5月26日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教学楼501室成功举行,宣告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副校长马怀德,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院领导,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举行)

马怀德校长对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建立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既是出于对研究生院现有工作内容进行优化的迫切需要,也是出于对“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这一现代服务管理理念的实践。另外,他还对研究生教学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指示:一是要在教学服务的广度、深度和速度三方面上下功夫。广度即扩充服务职能,深度即在现有基础上更加优化服务内容、速度即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注意信息的安全性。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和自助打印一体机涉及大量重要信息,因而在使用和维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信息安全性问题,谨防信息被篡改或泄露。三是要做到线上线下协同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力开通线上服务,力争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服务。

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钢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筹备及成立情况,并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的职能。现阶段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包括:一是作为研究生院面向学生的服务窗口,接受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类问题咨询,并向研究生导师提供学生学业咨询;二是通过对培养方案的汇总和课程库的维护,帮助学生选课;三是维护研究生综合系统和自助打印一体机;四是统筹安排、审批学校教室,以实现教室合理使用;五是负责各类挂职、实习项目、以及蒋震奖学金和长安公证奖学金的申报管理;六是配合研究生院其他部门完成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工作。

王振峰进行了简短总结,他表示研究生院一定会积极、大力地支持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以推动其更好发展。

仪式结束后,众人移步到501室室外的自助打印一体机进行互动体验,并参观橱窗。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