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处  摄影 卢云开   3-19   阅读:
T AAA

3月17日、18日,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在昌平校区举行,声乐、舞蹈、管弦乐和民乐等四个项目的一百余名考生参加了测试。测试现场艺术气氛浓厚,参加测试的考生准备充分,评委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3月18日上午,校长黄进在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测试现场,慰问了评委和工作人员,并旁听了部分项目的测试。测试期间,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我校在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在测试中继续实行现场抽签确定考生测试顺序、现场向考生公布分数、测试全程录像、部分项目拉帘测试等做法。本次测试首次使用“中国政法大学特殊类型招生测试打分系统”,评委通过手持的移动终端对考生进行评分,系统自动统计分数并现场打印,实现了分数统计的实时、准确、高效。

(我校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举行)更多图片请访问>>>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结果和签约名单将于3月中旬在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

测试首次使用“中国政法大学特殊类型招生测试打分系统”)更多图片请访问>>>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