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任巴巴多斯驻华大使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卢云开   5-14   阅读:
T AAA

5月9日下午,校长黄进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新任巴巴多斯驻华大使弗朗西斯·杰克曼(François Jackman)。

(校长黄进会见新任巴巴多斯驻华大使一行)

黄进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弗朗西斯·杰克曼大使来访,并衷心感谢巴巴多斯大使馆一直以来对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的支持。他表示,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是促进两国文化不断融合的纽带。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荣获“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全球500多所孔院仅25所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两校辛勤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两国未来继续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期盼。中国政法大学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希望通过大使先生加强两校甚至两国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尤其是法学领域之间的合作。同时,黄进表示,弗朗西斯·杰克曼大使作为法大共建孔院前任外方院长,希望他把法大作为第二个家,参与法大的建设和发展。

弗朗西斯·杰克曼大使表示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获得“2017全球先进孔子学院”称号离不开中国政法大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黄进校长及孔院团队的通力协作。作为最成功的两国合作项目之一,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已成为加深中国与巴巴多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为对外宣传巴巴多斯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以孔子学院为平台,扩大两校和两国之间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巴巴多斯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理事会、孔子学院暑期汉语文化体验营、汉语教师及学生志愿者派出、共同举办“加勒比文化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见期间,弗朗西斯·杰克曼大使在签名簿上留言并合影。陪同并参与此次会见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欣等。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