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李曙光、辛崇阳教授获全国侨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统战部   9-2   阅读:
T AAA

8月29日至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我校李曙光教授作为北京代表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李曙光教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辛崇阳教授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9月1日,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我校李曙光教授继续当选为中国侨联常务委员。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