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怀德会见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24   阅读:
T AAA


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亲切会见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国际事务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社会科学与法学院副院长Richard Collins、中国地区事务主管Daniel O'Sullivan和中国区市场主管罗乐一行四人。

马怀德首先对O'Riordan首次到访法大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回顾了两校自建立伙伴关系以来的良好合作。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扩大合作规模,促进两校各个层次的人员交流。

O'Riordan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都柏林大学的学科设置、办学规模、国际合作等情况,尤其是中国学生在都柏林大学就读的情况。她对于两校的合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也期待两校在此基础上深化合作,吸引更多法大师生到都柏林大学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及青年教师海外提升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延长交换生项目的学习期限初步达成一致。

我校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卢云开 摄)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