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统战部   10-25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综合素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中青年骨干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党外人士“四个自信”,不断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统战部于10月16日至10月19日在青岛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改革开放四十年 砥砺前行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及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校近30名党外代表人士和中青年骨干、校侨联和归留会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了培训。

(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和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统战部与承办本次培训的青岛社会主义学院共同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理论学习主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由党史研究专家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全面细致地回顾和梳理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意义、伟大成就、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改革开放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现场教学分为复兴之路、创新之道、蓝色之光三个主题,让学员们全方位地目睹和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青岛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改革实践。

整个培训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把学习、思考、研讨、交流结合起来,通过更多的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真正让大家做到增长知识、增进感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我国改革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必须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为指导,继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作为党外人士,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机遇,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学以致用,锐意进取,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贡献力量。

(现场教学)

培训工作得到了青岛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期间,学校统战部还和青岛市委统战部、中国海洋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