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接受教育部、财政部建设绩效评估

 11-23   阅读:
T AAA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组织专家对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建设绩效评估现场考察。教育部社科委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林桂军,北京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孙亚东,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文华担任此次现场考察的评审专家。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谭方正、社科司科研处处长梅红参加了汇报会。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孙雁副处长陪同考察。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接受教育部、财政部建设绩效评估)

我校作为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马怀德、李树忠、徐扬、时建中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心协同高校吉林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部分领导,以及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联席主任张文显,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陈光中先生,中心联席主任张保生、王树义和中心首席科学家朱勇、卞建林、柳经纬、王旭、杜宴林、黄文艺、江国华以及中心部分骨干成员。

(张保生做工作报告,王树义和杜宴林分别代表协同单位武汉大学和吉林大学发言

张保生代表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向评估专家组做了工作报告,主要包括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协同创新取得的成效、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中心运行的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王树义代表协同单位武汉大学,杜宴林代表协同单位吉林大学发言。

胡明代表牵头高校领导讲话。

胡明代表牵头高校领导讲话

在充分听取汇报和了解中心建设情况的基础上,专家评估组与中心牵头高校、协同高校部分领导、中心负责人和协同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并进行了现场考察。

黄进代表牵头高校讲话

现场评估结束后,黄进代表牵头高校讲话,感谢评估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要更加关心、支持“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1] [2] 下一页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