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11-23   阅读:
T AAA

11月22日,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听取我校对校园综合治理、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办事处主任王树彦、党工委副书记程丽云、办事处副主任郜秀兰、张兵和派出所、城市管理、城管执法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徐扬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世勇主持。

(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尹建峰 摄)

冯世勇首先对北太平庄街道齐明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北太平庄街道长期以来对我校学院路校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校地合作共建、周边环境治理、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中的支持帮助,希望双方可以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齐明军对中国政法大学一直以来对北太平庄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街道疏解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齐明军表示,为高校做好服务是街道办的重要职责,此行目的就是服务学校,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

胡明对街道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胡明简要介绍了法大的发展历史和学院路校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去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目前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但在发展过程中还面临着一些问题,希望街道办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解决学校实际困难,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此同时,学校将积极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继续推动校地合作、不断服务区域发展,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对周边环境、交通出行、违建拆除、社区管理等意见建议进行了总体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师户籍、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等事项与街道办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建立了具体的工作机制:一是沟通联络机制,定期进行沟通交流;二是互惠互利计划,发挥各方优势共谋发展;三是问题台账制度,保证工作有序推进。我校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