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怀德会见挪威来华教育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8   阅读:
T AAA

1月7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挪威来华教育团一行8人。

马怀德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挪威代表团来访,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化战略,尤其是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在原有三所孔子学院的基础之上,很荣幸于2018年新增成为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院校,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共同建好孔子学院,使之成为合作四方院校乃至中挪两国深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的教授团来访,希望能够成为两校合作交流的新的开始,为今后进一步发展到科研项目合作、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奠定良好基础。

(马怀德与挪威来华教育团交换礼物)

卑尔根孔子学院特别顾问Geir Nordal-Pedersen简要介绍了卑尔根孔子学院有关情况,表示非常高兴中国政法大学能于去年参与卑尔根孔子学院的合作,并感谢此次学校的全程接待。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Yngve Lamo教授代表全体成员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详细介绍了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尤其是目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今后能与法大在人文社会学科以及法律与信息技术的交叉学科等方面开展合作。

拟任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国际法学院教授李居迁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国际法学院有关情况,表示不同学科也可以加强对话,并希望赴任以后努力推动各合作院校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据悉,该团是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支持下,由学校负责全程组织接待的孔院来华教育代表团,成员主要来自卑尔根孔子学院合作方之一的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该团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展为期8天的访问交流活动。

学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等参与会见。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