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   3-20   阅读:
T AAA

3月14日下午,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顺义第一分公司总经理赵东庆、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红威、北京中博余庆生物医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学生处处长黄瑞宇、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兼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胡明会见了赵东庆、齐红威一行,向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爱表示了感谢,并向他们的捐资助学和善行义举表达了敬意。

签约仪式上,齐红威与喻清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常保国向齐红威颁发了捐赠证书。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国政法大学数据堂助学金”,用于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升综合素质等。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校企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持,搭建多种形式的合作共赢平台。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