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课题获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

来源:宣传部  特约通讯员 武哲   12-19   阅读:
T AAA

2023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日前公布,我校两项课题获批立项,赵庆杰老师申报的《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评价研究》以及王彤老师申报的《党建与思政深度融合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模式研究》分别获批“一般项目”和“支持项目”。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展招标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批示精神为指示,积极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有组织的科研,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是助力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重要平台。学校将以此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为契机,结合学校特色,搭建研究平台,创新实践载体,进一步探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素质思政工作人才。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