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19   阅读:
T AAA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卢云开/摄)

2019年4月1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本次校园双选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沟通平台,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各界输送优秀人才。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李秀云在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瑞宇、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陪同下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她与求职同学亲切交谈,勉励同学增强就业信心。她要求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加强宣传,充分运用新媒体,扩展信息发布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帮助同学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同学就业渠道。

(副校长李秀云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卢云开/摄

为更好满足毕业生的工作需求,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根据申请单位的综合实力、影响力和专业匹配度等方面,在全国多家用人单位中筛选出约50家,行业涉及律师事务所、公证处、仲裁委、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咨询公司、社会团体等不同类型,工作地涉及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青海等,行业门类齐全、涉及地域广泛,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此外,中心还邀请两位“简历诊所”的资深就业导师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建议和职业辅导。

(简历诊所 卢云开/摄

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与法大的广大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提供了一大批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和实习岗位。他们纷纷表示我校生源质量高,专业素质强。学校提前对校园双选会招聘单位及其岗位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宣传,参会单位反馈,毕业生由于提前了解了招聘企业和岗位需求,求职意向明确,双方沟通也更具方向、更有成效。

多名毕业生表示,大中型就业双选会可以集聚求职资源、提高求职效率,是求职季觅得良机的优质平台,并表示资深就业导师为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特点及就业意愿提出具体的建议,让他们受益很大。部分求职者已经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每年都会精心筹备数场大型校园双选会以及小型专场招聘会,以充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信息需求,架起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赢的桥梁。希望在学校的积极引导和帮助下,我校毕业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而学校也将继续举办校园双选活动及各类就业创业品牌活动,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我校学生优质就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