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19届赴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6-21   阅读:
T AAA

6月1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19届赴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相关院部负责人及2019届即将赴基层工作、志愿服务西部、参军入伍、自主创业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黄瑞宇主持。

黄瑞宇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重要讲话和勉励语精神,勉励毕业生要牢记总书记“立大志、做大事”的嘱托,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介绍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赴基层工作的基本情况。同去年相比,2019届毕业生赴西部边远地区工作有了新突破。

(2019届赴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会)

座谈会现场,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即将赴新疆伊犁地区工作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毕业生欧阳果华表示,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持续了解基层、扎根基层和服务基层,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即将赴西藏拉萨基层工作的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毕业生王磊表示,要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奉献给西部地区,为西藏的稳定、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西藏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本科毕业生次仁卓嘎即将回到家乡基层工作,她希望能将自己在法大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把促进西藏更好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作为国防生代表,刑事司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刘青龙表示,返回家乡踏入军营后,要继续发扬法大人的优良传统,用切实的行动建设自己的家乡。法学院孙李娜、刑事司法学院刘佳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富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图玛日斯·阿不来提等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也送上了临别寄语。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对赴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宣传力度,持续助力毕业生的发展;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各地校友分会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毕业生能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表示,赴基层工作体现了法大人情怀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基层的人文生态与社会环境,更好地为当地发展贡献力量;法学院辅导员孟祥滨鼓励同学们深入基层,拥抱基层,以自己的所学为基层服务,为当地百姓服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吕茂相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李秀云向赴基层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敬意。她认为,毕业生要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将学有所长转化为学有所用,接受社会实践的检验,要永远学习,永远奋斗在路上。她希望毕业生能够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学校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此外,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延伸,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跟踪培养,为毕业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她希望法大毕业生具有远大的格局与浓厚的家国情怀,要关心社会、关心同胞,只有将人文情怀融入到工作中去,工作才能有应有的温度。最后,她祝愿同学们毕业后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欢送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