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法司(房改办)司长陶雪良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学校办公室   7-1   阅读:
T AAA

6月25日下午,校长马怀德会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房改办)司长陶雪良一行。

马怀德对陶雪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参与国家立法等情况。马怀德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法学学科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积极参与国家机关事务领域立法、执法和政策制定相关问题的研究,同时感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办理130余户昌平校区教职工房屋产权证,解决房改历史遗留问题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陶雪良表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法司(房改办)高度重视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理论研究、改革创新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他感谢学校在“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等方面作出的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政法大学事业发展。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法司二处调研员刘冬梅、干部徐强,我校资产处处长罗晓季、法治政府研究院副院长赵鹏、法治政府研究院林华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