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9-11   阅读:
T AAA

(记者 王安琪)9月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一行来我校访问。陪同来访的还有鑫磊集团董事长、我校校董周戈。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见。

(河南省南阳市副市长一行来访我校 尹建峰 摄)

胡明首先代表学校向阿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胡明希望,双方要务实合作、增进交流,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为助推地方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冯世勇围绕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国家和地方立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阿颖对我校在法科学术地位、法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表示,南阳市一向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法学教育发展和法学人才的培养。此行交流和探讨,让她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会上,双方围绕国际法治研究院设立、法治政府建设、法治人才实践基地建设、科技园区建设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并交换意见。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