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来我校进行高校对台交流及台生管理工作调研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1-5   阅读:
T AAA

10月29日上午,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孝清等一行七人对我校对台交流及台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赵孝清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高校对台工作情况与存在问题,进一步落实中央对台政策,推进各项对台政策的实施。

(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来我校进行高校对台交流及台生管理工作调研 卢云开 摄)

高浣月代表学校对调研团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台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法大高度重视对台教育交流合作,目前已形成党政班子齐抓共管、以人才培养为基础、高层互访为推力、师生交流为抓手、项目合作为依托、效率与工作为合力的对台教育长效机制。未来,学校将更加积极努力推动两岸法学教育交流与合作。

随后,调研团成员与我校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与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会人员就对台交流及台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北京市台办交流二处处长金秀清、副处长汤鸣明、研究室调研员晏庆峰、台胞权益保障中心主任郑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干部相京、北京市教委港澳台办干部周海亮、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辛衍君、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曾涛、港澳台教育中心港澳台侨学生办公室科长段艳玲、副科长邓轶聪、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福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项目官员常雨佳参加了调研。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