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海南大学举行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国内合作处   11-18   阅读:
T AAA

2019年11月4日下午,我校与海南大学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时建中,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叶光亮出席签约仪式。

王崇敏首先对时建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海南大学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将继续围绕“热带、海洋、旅游、特区”四大办学特色,加强特色学科建设。他希望能够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提升海南大学学科竞争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时建中对海南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中国政法大学与海南大学建立了部省合建对口支援与合作关系,开展此次合作将为法大发展提供良好机遇,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方面,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他表示,我校愿与海南大学一道,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

时建中与王崇敏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海南大学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书》。

与会人员就对口支援与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海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省合建办公室)处长廖双泉参加了仪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