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6-3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 陈泉廷)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2020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摄影 尹建峰)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进一步部署高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第一批次返校学生和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的相关情况,研究审议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返校复课工作自评结果的报告》及返校复课期间关于校外集中住宿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院级线下毕业活动等多项方案,并结合北京市相关会议的最新精神对返校复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返校复课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学生返校复课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断细化调整完善学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好、落实好学校的安排部署,做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返校复课工作有序平稳、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