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生开课第一天:研究生教学秩序正常

来源:研究生院   9-15   阅读:
T AAA

9月14日上午,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来到学院路校区教学楼察看新生开课第一天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研究生教学督导员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察看。

(察看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911门次(722门),新生开课第一周共有22个开课单位开设课程622门次,占本学期课程总数68.2%。其中学院路校区开设课程590门次,其他校区开设课程32门次。622门研究生课程中,学术硕士研究生课程432门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151门次,博士研究生课程39门次。

新生开课第一天共有21个开课单位,共计104门次课程开课其中学术硕士研究生课程76门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25门次,博士研究生课程3门次。开课单位包括民商经济法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法律硕士学院、证据科学研究院等。

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课程教学采用“线下教学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马怀德校长、常保国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开课具体情况,并逐一察看了开课课堂。马校长强调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前提下,保证教学秩序,线下教学的教学场所务必做好消毒通风工作。

新生开课第一天研究生教学总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学生准时到课,课堂秩序井然。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