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五位终身教授学术文集《蓟门立木集》系列丛书问世

来源:新闻中心   9-16   阅读:
T AAA

(记者 陈韵如)近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蓟门立木集》系列丛书问世。本套丛书以我校五位终身教授各自研究的核心学术论点为书目,将具有代表性并形成广泛影响力的学术论作收录其中。

《蓟门立木集》丛书共有五卷,分别为江平所著的《民商法论要》、陈光中所著的《司法改革与刑事诉讼法修改专论——陈光中法学文选(第四卷)》、张晋藩所著的《中华法系论辑(1980-2016)》、李德顺所著的《思变集——关于我们时代的生活与思考》和应松年所著的《从依法行政到建设法治政府》。


(《蓟门立木集》系列丛书出版)

五位终身教授文集的出版,对于中国政法大学影响力的提升、推进中国法治建设、法学教育及法学学术的发展而言,均具有重要的意义。江平先生、陈光中先生、张晋藩先生、李德顺先生、应松年先生不仅为学界之翘楚,而且是新中国法治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为中国的法治进步和法学教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的思想观点开一代风气之先,是中国法学学术发展的基础,也是未来法学不断发展的思想源泉。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