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受聘天津市委法律顾问 与天津市领导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新闻中心   10-26   阅读:
T AAA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年会在天津举行。期间,校长马怀德受聘天津市委法律顾问。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颁发聘书并会谈。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参加。

(李鸿忠与马怀德座谈 天津新闻截图)

李鸿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健全完善天津市法律顾问制度,更好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切实提高党委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水平,加快推进新时代法治天津建设。各位法律顾问是法学界、法律实务领域的知名专家、拔尖人才。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在普及法治理念法治文化、政策咨询决策服务、法律风险评估、司法实践案例总结等方面,施展专业之长,提供更多指导帮助。

马怀德就天津市推进法治建设,开展法治政府评估、普法宣传等方面谈了自己看法,并就天津与学校开展干部培训、毕业生选调、重大课题研究等校地合作事宜提出意见建议,天津市领导作出积极回应。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