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孙硕鹏一行来校商议合作事宜

来源:新闻中心  校对 王尧池 审核 胡阳   10-28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10月27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一行来校商议合作事宜。中国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张晓彬,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议。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孙硕鹏一行来校商议合作事宜 摄影 卢云开)

会上,冯世勇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对孙硕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他表示,此次与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合作,双方共建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研究中心,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机制壁垒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合作。他强调,此次双方深化合作,签署合作协议,是开启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助推社会发展与建设。

孙硕鹏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机构性质、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依托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研究中心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合作,通过法大的法学优势,助力共同开展红十字运动理论研究、国际人道法研究、重大决策专家咨询论证等重点工作,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为了双方尽快落实合作任务,他针对合作协议签署、专家智库建设、课题研究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诉求。

中国红十字会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德锋,中国红十字会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黄理、朱冠群,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校团委书记孙璐,科研处副处长杜彩云,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参加会议。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