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校对 刘佳欣 审核 陈睿   11-2   阅读:
T AAA

(记者 黄雨薇)10月2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新精神新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后勤保障、校园保卫等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肯定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会议指出,在当前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深入贯彻落实防疫方案,尽心尽力推动工作,师生防疫意识不断提高,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依旧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始终把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思想不能松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做到重点区域不能疏漏,坚持紧盯细节严堵漏洞,完善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做到重点环节不放过,切实加强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及时掌握各方面信息,提前规划秋季学期论文答辩、期末考试等工作,维护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秩序。

会议要求,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改革发展,必须两手抓、两手硬。一是要坚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有效运转,将人性化管理和人文关怀贯穿始终,促进师生教学生活秩序正常化;二是要全力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各项准备工作,严防秋冬季疫情反弹,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聚焦当前学校的阶段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要求以及学校部署,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坚持全校一盘棋,守住校园净土,确保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