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宣传推介会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21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杜盟)11月17日,四川省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宣传推介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陶玲,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本次宣讲会。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

王立艳在致辞中对四川选调工作宣讲组一行到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愿意积极配合做好四川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工作,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做出积极贡献。陶玲对我校的选调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有更多的法大学子加入四川选调生队伍,为四川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法大智慧。

宣讲会从四川省2021届急需急缺专业选调生宣传片开场,对四川省情、全省各地市情、选调生政策、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介绍。

陶玲就四川情况和选调生政策作了进一步阐述,对四川选调生工作安排、培养锻炼、提拔任用、管理监督等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宜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谢玉平同志就宜宾市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方面信息作了详细的介绍。自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艳同志与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区公务员局局长项本春同志分别介绍了所在地市的特色和招聘岗位需求。

我校社会学院校友,宜宾市珙县县委办副主任、珙县“6.17”地震灾后重建办常务副主任闻安在校友分享环节,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选调生的工作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到四川为祖国建设发展做贡献。

在聆听了政策讲解与校友分享后,现场参会毕业生们就选调程序、专业要求、岗位分配等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宣讲组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