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启动仪式并与在汉校友座谈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对 黄雨薇   12-7   阅读:
T AAA

12月2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出席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启动仪式致辞时指出,以此次对接大会为标志,教育部全面启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通过岗位拓展促就业、政策引领促就业、优化指导促就业、服务升级促就业、困难帮扶促就业、创业带动促就业、狠抓落实促就业,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体系。

王忠林表示,本次就业创业对接大会以“‘就’在武汉、‘创’赢未来”为主题。武汉致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将提供更多大学生租赁房,让大学生无忧安居;打造低成本高效率创业平台,助推大学生创业担保基金发展;欢迎更多大学生在汉就业创业。

对接大会期间,同步举办了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湖北·武汉线上、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结合武汉产业发展优势和人才需求,开展了十大校地校企人才对接活动。来自全国高校210余所高校领导和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以及用人单位代表和高校毕业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李秀云一行走访了中国政法大学湖北校友会,与在汉部分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秀云表示,学校感谢湖北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湖北校友在疫情中表现出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让母校倍感骄傲,希望湖北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对法大学子在学习、就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尽可能支持和帮助。

参加座谈的湖北校友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法大学子到湖北就业求职和发展。湖北校友将会与学校积极沟通配合,尽快推出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法大学子寒假到汉实习实践、就业求职提供机会和帮助。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一同参加了以上活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